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我市将进入“两会时间”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3月23日开幕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3月22日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8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许昌市两会时间、议程敲定!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3月23日至25日召开,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22日至24日召开。3月17日举行的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了会议的时间、议程、日程等内容。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许昌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市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领导讲话;大会发言;列席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七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