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6 2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2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秦广利老师,在十楼会议室开展“预防做在先 健康伴我行”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中心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秦广利老师分别对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新冠肺炎的防治知识、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和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等几个方面,做出了深入浅出地生动讲解,并现场示范了各种正确的急救姿势和健康小动作。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中心职工在人工呼吸、肩周炎、颈椎病等方面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科学地了解了健康生活方式、经络穴位养生知识,提升了日常保健意识,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