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3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七个党小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汇聚力量”为主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各党小组党员在组长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胡五岳书记、市政府史根治市长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胡五岳书记在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观看了河南省以案促改纪实专题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中原答卷》。各党小组党员分别围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坚持理论学习与重点工作同步推进,结合近期工作实际,积极运用集中学习与业务会议套开的方法,采取启发式、碰撞式进行了学习研讨,小组党员人人发言分享感悟,谈解决工作问题的思路和办法,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聚焦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汇聚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积极足额交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