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3 17: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党小组以“弘扬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工作落实”为主题,分别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小组的活动。

各党小组在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2020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安排党员常态化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学习,各小组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教育引导小组党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

各小组党员对照市委下发的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在学习中,党员采取启发式、研讨式、碰撞式等模式,聚焦需要解决的问题,在研讨中碰撞出新思路,达到了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一个时期,在毫不松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各小组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大会师》。通过观看电影,党员们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同仇敌忾、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按照中心党支部要求,各小组党员对今年以来的笔记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学习观摩,每个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对学习认真、记录详细、内容丰富、感悟深刻的党员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