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以优异成绩通过省住建厅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8 17: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17日,省住建厅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最终,平台建设工作以“优秀”档次高分通过,成为了继通过住建部“双贯标”验收后,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完全符合平台建设导则要求,使用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同意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以“优秀”档次高分通过验收。

这是继2018年10月高分通过住建部“双贯标”验收后,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更加完善,为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在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根据验收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扩展平台功能,加强宣传推广应用,打造提升住房公积金智慧服务,为我市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