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携手社区共建 创建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3 1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到瑞金社区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生活科普类图书,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到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为完成社区群众“微心愿”,中心按照社区居民年龄结构,精选了生活知识、健康指南、治病防病等生活科普类图书60余册,志愿者送书上门,并为社区群众讲解图书内容,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随后,中心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来到万里公司家属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对家属院花坛、楼道、健身场所及路边的杂物及烟头进行了细心的清理和打扫,共清理生活垃圾6车,纸屑杂物20余袋,整理卫生死角3处。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居民的人居环境,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与瑞金社区加强共建联系,实现互通、互信、共建的目标,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