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全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正兰王自合出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15: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我市召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马正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出席会议。

就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马正兰要求:一要绷紧思想、保持清醒。2020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面临的竞争形势比较激烈。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要为民创建、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为民创建理念,把创建工作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开展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公共服务环境治理提升行动,集中精力抓好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脏乱差等问题的整改,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真正以创建工作的成效体现为民服务的实效,做到创建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惠及群众。三要营造氛围、掀起热潮。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在全社会掀起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热潮;要做好公益宣传,使公益宣传广告举目可见;要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人心。四要夯实责任、凝聚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上下贯通、不留断层、不留死角;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以问题整改倒逼工作推进;要加大督导力度,增加频次,较真碰硬,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自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