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与河西社区群众共庆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1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前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走进魏都区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以“飘香翰墨迎七一、巧手剪纸颂党恩”为主题开展“三双”服务活动。

许昌市肖像剪纸艺术家田秋香女士,紧扣“建党99周年”主题,带领同志们进行党旗剪纸创作。大家手举自己制作的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接下来中心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党员共同欣赏了非遗传承人郭慧琴女士带来的麦杆画,学习了麦杆画的制作技巧和表现手法,充分认识了麦杆画集国画、版画、剪纸、浮雕等诸多艺术之大成的艺术魅力。

欣赏过麦杆画后,许昌众多知名艺术家怀着爱党、爱国的热情,挥毫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作品笔墨淋漓,内容积极向上,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活动最后,中心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好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