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电视政论片《雄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1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由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该部影片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为主线,全景展现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催人泪下的同时更让人热血沸腾。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担当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