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我市又一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截至目前 我市共有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3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15时,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襄城县人民医院出院。这是我市治愈出院的第3名确诊患者。

患者高女士今年30岁,在武汉工作,1月23日从武汉回到许昌,1月27日发病,1月30日上午到襄城县人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

“非常感谢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没有他们我不可能这么快出院。虽然他们很忙,但依然非常关心我,每天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还经常安慰我、鼓励我。”高女士笑着对记者说,“我感觉自己还是挺幸运的。”

出院当天早上,感触颇多的高女士给襄城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医护人员给了我最深的关怀,此情铭记于心。千言万语道不尽感谢、感恩的话,说你们是天使不足为过。你们是充满爱的天使,给我们带来光明和希望。”

高女士还专门为基层防控人员点赞:“咱们老家的防控措施非常好,基层防控人员执行得也很到位。刚从武汉回来的时候,我并没有在意,是村干部非要让我去医院排查的。我特别感谢他们,让我能够在病情早期及时得到救治。”

住院期间,高女士在治疗之余会听听音乐,在病房里来回走走,做些运动。“希望大家安心接受治疗、积极面对生活,不要悲观、不要恐惧。我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像我一样治愈出院。”当记者问她对确诊患者想说的话时,高女士说。

据了解,襄城县人民医院第二批医务人员也于当日下午进入隔离病区,接替第一批医务人员,继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