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办理业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2 11: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市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您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一、个人版网厅业务

1、个人版网厅登录方式:登录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个人用户,进行个人业务办理。

2、个人版网厅业务查询:个人缴存证明、异地贷款缴存证明、缴存明细、提取明细、贷款情况、还款明细、贷款额度测算、房贷利率查询、合作楼盘查询等。

3、个人版网厅业务办理:个人信息修改、退休提取、解除劳动关系提取、按月还款、提前部分还贷、提前全部还款。

二、单位版网厅业务

1、单位版网厅登录方式:登录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选择CA证书登录。

2、单位版网厅业务查询:单位汇缴凭证、单位汇(补)缴书、单位流水记录、职工转移清册、单位变更清册、基数调整清册、职工清册等。

3、单位版网厅业务办理:单位缴存登记信息变更、个人账户设立、个人账户转移、个人账户封存、个人账户启封、汇(补)缴、缴存比例缴存基数调整。

三、住房公积金线上查询办理渠道汇总

1.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

2.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支付宝小程序;

3.河南政务服务网;

4.微信公众号(许昌公积金);

5.“i许昌”手机APP;

6.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

7.支付宝城市服务(含生活号);

8.“许昌公积金”手机APP。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