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15: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主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燕松涛出席会议,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管理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汇报本部门年度勤政廉政、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全面总结通报了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还对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放管服”和公积金审计整改要求,着力管控风险,优化服务,为支持职工住房需求,充分发挥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一年来,我们在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配合审计等重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的一年,要总结经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公积金各项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大扩面力度,坚持抓牢风险防控,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在“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重任,面对人民群众对住有所居的美好向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能力本领,突出强化落实执行,汇聚起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按照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完成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