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住房公积金单位版网厅驱动安装使用问题答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07 1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版网厅开通以来,缴存单位能够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受到了单位经办人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我们根据单位版网厅在安装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驱动进行了优化升级。下面,就单位版网厅驱动安装进行详细解答。

一、登录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zfgjj.xuchang.gov.cn),选择“网上办事大厅”栏目。

二、打开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下载中心”栏目。

三、选择“CA证书驱动”点击下载。

四、CA证书驱动解压缩后,如下图。

五、选择“Installer.exe”安装文件,点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六、如下图,点击“开始安装”。

七、勾选“安装-iSignature iWebPDF签章版”和“安装-iSignature密钥盘驱动”两个选项,点击“安装”。

八、如下图,点击“下一步”。

九、如下图,点击“下一步”。

十、如下图,点击“安装”。

十一、如下图,关闭当前菜单。

十二、如下图,点击“完成”。

十三、如下图,点击“安装成功”。

十四、驱动安装完毕后,插入Usb-key点击信安CA证书小精灵界面上“UKey管理”查看数字证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