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受史根治委托,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百城建设提质和经济运行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5 1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受市长史根治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经济运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推进等工作。

副市长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张巍巍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查找不足,加快项目谋划建设,尤其要加快年度项目建设,科学谋划明年项目,积极破解瓶颈难题。要围绕“四改四化”,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抓住“住好”这个关键,重点在落实好“四改”上下功夫,实施绿化、净化、序化、美化提升,助力“宜居之城”建设。

会议听取了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就决胜四季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虽然我市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必胜信念,把措施准备得充分一些,把工作做得扎实一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提升质量水平。聚焦发展,聚焦项目,聚焦招商引资,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扩投资,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三要做好年末攻坚,及早谋划明年。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明年项目特别是债券项目,持续提升我市发展优势。

自“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市、县两级共收集企业反映问题2592件,办结2429件,办结率93.7%。会议强调,要着力破解难题,完善长效机制,强化跟踪问效,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目前,今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正按节点时序顺利推进。会议指出,要加大推进力度,强力攻坚难点,强化跟踪督查,确保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按时办好办实。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