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7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刘永涛同志作典型发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

李喜华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支委会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内的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做到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做到突出中心特色、结合工作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宣传,浓厚氛围。要加强主题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在中心形成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气。四是要加强督导,务求实效。要加强对中心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效果,并纳入工作实绩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求实、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不喊口号、不走过场。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发改委调研员何跟党同志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是牢牢把握主题要求;三是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四是切实加强理论指导;五是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六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