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8 17: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8日下午,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纪录片、上“七一”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委员、副主任刘伟锋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使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为人民谋取幸福的伟大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第一集-开天辟地,刘伟锋以《知党史 学党史》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党史的意义、为什么要经常学习党史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观看影片和上党课,党员们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更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还向中心递交了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