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解读暨业务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5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解读暨业务交流会,对近期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相关事项进行解读,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信贷科及市直管理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本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的具体内容及出台背景,并就日常业务办理中应注意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在讲话中指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进一步加深对住房公积金制度和政策的理解,加强业务衔接配合,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通过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本次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的必要性、合理性有了更深了解,并表示要积极配合中心做好政策解读,为全市人民住有所居提供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