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7 1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喜华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确保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同时中心以党小组会形式,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喜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总结了2018年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填写了《2018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认真填写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党员之间进行互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进一步增进了互信,看到了差距,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