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热心服务情满四海 助力公益心系莲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1 1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以来,市直管理部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3月20日,管理部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就近对市公共自行车“小绿”进行清洁维护。

“小绿”是满足我市群众日常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地对车辆的各个部分进行清洁和擦拭,对车辆车座松动、车把歪斜、车链脱落等具有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校正,确保用车人骑行安全。

活动结束后,“小绿”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从本次活动中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美化了市政环境,也能维护公共设备,方便市民,同时自身也对雷锋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要把文明行为贯穿到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传播者,建设美丽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