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1 15: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大制度扩面力度,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确保住房公积金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新时代、新形势,在新起点、新征程上顺应新任务、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做到不讲条件、不搞变通、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提高工作本领。全体同志要注重加强学习,强化实践,提升能力,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三要强化落实执行。聚焦实干,强化执行,严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着眼全年抓早,扭住关键抓紧,担当尽责抓实,奋力实现新发展。中心上下要加强协作,积极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折不扣将上级和中心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