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转载]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9 14: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胜利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目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实现全转换、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体系基本形成、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取得突破、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建立健全、信用制度日趋完备。2018年8月,在全国261个地级市的排名中,我市名列第44位,居全省第2位。

听取先进单位发言后,刘胜利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虽然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与创建示范城市标准和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各级各部门必须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上重要日程,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加快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加快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推动信用联合奖惩,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建设,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加强信用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全面发力、组合推动,努力开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局面。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