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转载] 我市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冯奕等出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1 17: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在许昌东站站前广场,我市举行2018年首批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副市长赵庚辰、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出席大会。

此次新兵有陆海空武警北京卫戍区6个方向300余人,均通过严格筛选优中选优选拔上来的。赵庚辰希望新兵要胸怀大志,勇敢地踏上新时代的新征程、开创人生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要牢记自己是许昌儿女的优秀代表,在维护祖国统一、参与经济建设、执行各项任务的过程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畏艰险,报效祖国;要把握机遇,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对国家有用、于社会有益、让父母满意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冯奕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辱使命。要牢固树立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做一名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好战士。二是淬火成钢,苦练本领。要牢牢把握当兵锻炼的机会,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材。三是勇于担当,奋发图强。要加倍珍惜荣誉,在血与火、苦与累的淬炼中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为八一军旗增光添彩。四是继承传统,建功军营。要继承光荣传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