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13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知识素养,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4月1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由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的梅老师为大家授课,讲座内容围绕“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自救与互救”“雾霾的危害及防护”“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改善及亚健康综合治理”三个方面展开。大家通过了解意识判断、按压频率知识学习了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方式,详细了解雾霾的形成原因、对人体的危害及有效防护方法。讲座还通过现场演示、典型案例剖析等方式,倡导干部职工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是中心贯彻落实十九大“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讲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对于职工关注健康、加强锻炼、全面提升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为中心更好地开展职工身心健康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