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暖心 牵手”爱心结对志愿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1 17: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了给困境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文峰办事处河西社区开展“暖心·牵手”爱心结对志愿帮扶活动。

5月31日下午,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看望困境儿童。通过亲切互动交流,志愿者了解到四名困境儿童的家庭状况、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情况,给予了孩子们很多鼓励和支持,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乐观坚强,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好学,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帮扶活动,不仅力所能及地帮助孩子们克服学习生活困难、弥补情感缺失,更传递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祝福,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