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6 1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已按计划如期完成。本次审计由河南博为会计师事务所负责,自2020年1月15日开始,历时25个工作日,用时短、质量高。审计过程中,中心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对接沟通,切实起到以审促管的作用。

审计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审计人员一致认为,中心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精神,持续扩大制度受益范围,坚持抓牢风险防控,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中心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核算规范准确,财务信息真实,全市住房公积金整体运行稳健高效,资金使用安全完整,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增值。

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决算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市财政部门批复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预决算、筹备管委会会议、按时向社会披露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