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便民升级!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职工家门口的公积金”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05 10: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信息化、智能化、便民化水平,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职工家门口的公积金”服务,分别在建安区和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自助服务网点,方便群众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

在住房公积金自助网点,缴存单位和职工可以通过自助终端自助办理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信息、职工信息、付款明细、汇缴凭证、个人缴存信息、缴存证明、异地缴存证明、贷款信息、还款记录、结清证明等业务的查询与打印,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自助办”,打造职工家门口的住房公积金。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提升智慧服务,建设以不同场景的终端设备为载体,构建一体化、电子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智慧便民及服务网点延伸系统”,在中心城区和县(市)合理布局更多自助网点,逐步推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服务事项“就近办、自助办”,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率和水平。

住房公积金自助服务网点地址:

建安区文峰路与魏庄北街交叉路口南50米工商银行许昌建安支行。

魏都区延安路与瑞祥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国银行许昌经济开发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