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更方便啦!我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可以网上办理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8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方便职工办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完善网厅功能,推行“不见面审批”,现在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可以网上办理啦!

职工因工作调动等原因在我市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满半年后,通过住房公积金网厅可将本人在外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我市,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全国范围内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

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录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点击“网上办事大厅”,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账户或者个人网厅账户进行登录。

二、选择“我的业务”模块,点击“异地转移接续”。

三、按照要求录入经办信息,包括:职工转出地中心名称、职工联系电话、原工作单位名称、原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和相应的备注信息,信息录入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提示“录入信息成功!”。

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提交成功后,申请人请及时通过许昌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渠道了解业务办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