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3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跟干部职工一起,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奋不顾身、浴血奋战赢得的伟大胜利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仰。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心情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奋勇向前,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