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公积金结息已到账,请注意查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我市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顺利完成。共为全市3280个缴存单位的23.78万名缴存职工给付住房公积金利息11797.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508.45万元,同比增长14.7%。利息已经计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有关规定,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进行计息,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计息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已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许昌公积金手机APP向缴存职工发送结息提醒,请大家注意查收。

1、网上办事大厅提醒消息。

2、微信公众号及手机APP提醒消息。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方式一:登录“许昌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查询。

第一步:登录“许昌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

第二步:点击“我的公积金”在“个人明细列表”栏目中查看“个人公积金结息”。

方式二:通过“许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查询。

第一步:进入“许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登陆个人账户,选择“明细账”,查看“个人公积金结息”。

方式三:通过“i许昌”手机APP查询。

第一步:打开“i许昌”手机APP,选择“公积金”栏目。

第二步:点击“查看详情”,查看公积金账户余额。

方式四:通过“许昌公积金”手机APP查询。

第一步:打开“许昌公积金”手机APP。

第二步:选择 “自助服务”栏目中“明细账”, 查看“个人公积金结息”。

方式五:通过支付宝市民中心查询。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选择“市民中心”。

第二步:进入市民中心,选择“公积金”栏目,点击“公积金查询”,进入“我的缴存”栏目,查看“结息”信息。

特别提醒——职工也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业务受理网点现场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