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赵文峰在全市疫情防控期间 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2 21: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

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赵文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复工复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在疫情防控科学有力、劲头不松、决心不变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手抓。二是认清形势,尽快补齐复工复产工作短板。要遵照规定的流程、要件,按照“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指导思想和有关要求,主动、高效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工作,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尽快开发特殊人群排查比对自动化软件,提高排查效率,为复工复产工作提供真实有效的基础数据。三是吃透精神,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工作任务。要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认真执行复工复产方案、健康检查制度和各项防控措施,实施从业人员分类管控;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检查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对重点企业给予扶持和倾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