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赵文峰讲话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06 13: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5日,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海峰主持。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赵文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密切跟踪形势变化,及时分析存在问题,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严格抓好社区管控,认真对照管控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实现“内防扩散”的目的。充分发挥疫情监测点作用,坚持“站点牵头,属地登记,卫健部门个例监测,公安、交通执法部门维护秩序”的“四位一体”管理模式,严控交通出入口,实现“外防输入”的目的。三要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地各部门要敢于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政策精神吃准吃透,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海峰宣读了《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村(社区)疫情管控的通告》《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