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参观杨水才纪念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11月1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围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杨水才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杨水才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杨水才同志塑像,紧握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这位“党的好干部、群众的好带头人”。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回到”当年自己入党时的情景。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感人事迹,仔细观看了杨水才同志的事迹图片展和陈列的实物。展出的一幅幅图片、油画,一篇篇文字介绍以及陈列的小推车、铁镐、土制水平仪、嫁接剪刀等一件件劳动工具,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大家深刻体会到杨水才同志“小车不倒只管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为杨水才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高尚品质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所感动。对照英模人物,对照杨水才先进人物的事迹,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广大党员干部默默检视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来到杨水才同志墓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敬献花篮,集体面向墓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现场红色学习教育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杨水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干事创业“小车不倒只管推”的工作热情,学习他为了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不懈追求,学习他一心为民、视群众如父母的公仆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