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莅临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5 17: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成带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中心主任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情况汇报后,李成副秘书长视察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大厅。对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新型城镇化、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提出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外部监督。主动自觉接受财政、审计、职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促进管理运作更加规范。

二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控。梳理排查业务、工作、管理风险点,调整完善管理制度,保证住房公积金安全平稳运行。

三要进一步扩大受益范围。加大“非公”企业扩面力度,积极探索、借鉴外地同行好的经验做法,发挥制度优势,补齐短板,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四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优化业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间,不断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