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我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度结息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1 11: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我市住房公积金2019年度结息工作顺利完成。2019年度共为全市3116个缴存单位24.35万名职工结付住房公积金利息1028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547万元,同比增长17.7%。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有关规定,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之日起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进行计息,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计息周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结息后,利息自动计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缴存职工可拨打0374-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关注许昌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登录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下载许昌公积金手机APP、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进行查询,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心各业务办理网点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