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中心检查组莅临禹州市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1 1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中心副主任刘伟锋一行四人莅临禹州市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主要对党小组学习情况、工作作风、固定资产登记、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检查组检查了党小组学习情况,指出了党小组开展党员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整改建议。随后,对管理部的固定资产进行清点、核查。最后,检查组听取了管理部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方向。

检查组要求,一是加大催建催缴力度,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多想办法和措施,努力扩大制度覆盖面。二是加强贷款风险防范,要分析查找整个业务流程、每个业务办理节点容易出现的风险,把贷款风险管理从贷后管理前移至贷中审核和贷前调查。三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自觉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将中心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