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5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马红伟,为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马教员结合全国和本地火灾案例,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灾现场疏散逃生自救方法,办公、家用电器安全隐患排查,燃气、电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车辆交通安全出行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使中心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