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中心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8 1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心党支部通知要求,2月27日下午,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集中学习,座谈交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工作安排,小组党员会前自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内容,掌握了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会议集中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八次全会精神,通过深化学习,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集中学习之后,小组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中心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如何开展好小组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模范发挥党员作用交换了意见。

最后,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不绕弯子查找了差距和不足,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心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