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6 11: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暖花开好时节,志愿服务正当时。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中心副主任刘伟锋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伟锋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党员干部力量,加快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实际行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心筑梦新时代的关键一年,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大家努力工作、扎实苦干,更需要大家无私奉献、助力加油。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最后,大家高举右手,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将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弘扬精神,竭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友爱互助,文明出彩,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