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卫生安全及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5 11: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行健康生活方式,改变重治疗轻预防的健康观念,2月22日下午,中心特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李三庆老师为大家讲授卫生安全及健康教育知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讲解了突发事故卫生应急处置和紧急医学救援知识,如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猝死急救等自救互救方法,以及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职工常见性职业病的预防及改善。李老师还讲解了环境污染对身心的危害以及防护知识。最后,李老师还对大家提出了合理饮食和中医养生等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干部职工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为改善干部职工亚健康工作状态,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