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转载] 我市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胡五岳发表讲话 史根治王堃刘保新等与各界人士共贺新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4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2月29日,由市政协主办的许昌市2019年新年茶话会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发表讲话。史根治、王堃、刘保新、冯奕、赵文峰、徐相锋、王志宏和其他副市级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共庆新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茶话会。

胡五岳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向关心支持许昌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胡五岳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持续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胡五岳说,这一年,我们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加快郑许一体化步伐,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建设宜居宜业之城,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着力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许昌宜居度、幸福感、获得感、居民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四项指数均居全省第1位,区域工业竞争力排名全省第3位,被国务院确定为全省唯一“免督查”城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胡五岳说,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许昌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要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打好“四张牌”贯穿于高质量发展各个方面,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抓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为全省探索路径、打造样板,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许昌支部主委魏琦,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与会嘉宾欣赏了大型音诗画作品《许昌畅想》。

我市部分离退休市级老领导,驻许部队主官,住许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及三胞界委员代表,市直和驻许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进人物代表等参加了茶话会。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