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转载]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8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土壤污染防治法》)。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副市长刘胜利、赵庚辰、楚雷、赵淑红出席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土壤污染防治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加强法律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同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强化执法,严格依法行政,切实承担起法律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敢于动真碰硬,依法严查重处各类违法行为,确保《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到实处。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常规执法检查和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