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双贯标”工作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17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6日,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组成的住房公积金“双贯标”检查验收组一行8人,对我市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和《接入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接口标准》(以下简称“双贯标”)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听取了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贯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系统运行和相关文档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审阅,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后,一致同意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双贯标”检查验收。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按照“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核心业务系统,加快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导向,借助市政府政务云平台,充分挖掘“大数据”资源,努力打造住房公积金智慧服务大厅,全面推行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促进中心由“管理型”向“服务型”和“智慧型”转变,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