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转载]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我市健儿勇夺7金9银1铜 金牌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30 17: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6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体操比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落下帷幕,我市参赛选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勇夺7金9银1铜, 金牌总数位居全省第一,喜获我市历年来省运会体操比赛最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8月24日开赛,为期3天, 我市代表队共有 6名运动员参加了个人全能、自由体操、跳马、高低杠、平衡木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开赛当日,我市体操队的小队员们发挥出色,喜摘三金一银。小队员张艺馨在8岁组蹦床比赛中镇定自若,稳稳地将当天比赛的第一金收入囊中,刘映辉、史润泽分别在7岁组蹦床比赛和8岁组蹦床比赛中夺冠。包世菁在7岁组蹦床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夺取一枚银牌。

在随后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张艺馨越战越勇,分别斩获女子8岁组跳马冠军、平衡木冠军、自由操冠军、全能亚军、高低杠亚军;史润泽荣获男子8岁组全能亚军、小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亚军,小全能(双杠、单杠、跳马)亚军;包世菁荣获男子7岁组全能冠军、小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亚军、小全能(双杠、单杠、跳马)亚军;刘映晖取得了男子7岁组全能季军、小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第四名,小全能(双杠、单杠、跳马)第四名;尹家鹏获得男子9岁组全能亚军,陆续为我市代表队增添4金8银1铜,充分展现出了我市代表队的竞技水平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我市为进一步推动体操教育事业的发展,将逐步开展“快乐体操”活动,在少年群体中普及体操运动的知识和技能,吸引更多喜爱并擅长体操运动的少儿选手加入职业化的训练中,壮大我市体操队伍,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