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公积金查询渠道用户注册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按照住建部公积金业务系统“双贯标”及市政府“放管服”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我中心升级了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完善推出网上服务大厅、许昌公积金APP、微信公众号、12329服务热线等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的“互联网+”便民服务综合渠道,更加方便市民公积金业务查询及办理。为保护个人隐私,按照网络安全有关规定,以上渠道需进行用户实名认证,注册时系统会自动通过用户已在我中心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验证码进行实名认证。如用户没有预留手机号或已经变更,请尽快联系所在单位经办人完善个人基础信息或凭本人身份证直接到我市各公积金业务经办网点进行信息补录、修改。

如有疑问,请致电0374-12329。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