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相关业务解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3 10: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我市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接续平台后,职工去哪里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 

答:2017年7月1日,我市接入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并正式办理业务,职工可到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服务大厅、各县(市、区)管理部办理。 

二、职工在我市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后,是否必须实际缴存后才可将在异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不用。只要在我市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 

三、职工在转入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转移手续时,需要带什么申请材料? 

答: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服务大厅、各县(市、区)管理部填写《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即可。 

四、职工调往外地工作,要将住房公积金账户转移至外地的,在离开我市前,需要作好哪些准备工作?

答:要确保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完整准确,并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