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17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晓东带领干部职工到许都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知识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大家边走边看,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同时,中心还利用网站和新媒体对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并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作为党员学习及“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通过活动,切实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