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7 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风寄哀思,鲜花祭英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4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刘晓东带领干部职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干部职工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烈士墓前,大家庄重的献上鲜花,向烈士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全力助推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