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3 14: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老旧小区治理成果,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社区,3月2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河西社区团结新村开展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楼道路面垃圾易堆积、小广告随处张贴、墙面飞线杂乱、车辆停放随意等难题进行整治。首先,志愿者们分组分楼栋进行楼道垃圾清扫,墙面广告清理,顽固字迹刷漆处理,全面清除卫生死角。随后,志愿者们对使用飞线居民进行上门劝导,确保外墙线路整齐有序。最后,志愿者们打扫小区公共路面,有序摆放非机动车辆,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改善小区环境,受到小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把老旧小区帮扶共建作为重要任务来完成,着力解决好居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