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3 15: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中心职工环保意识、健康观念,形成保护环境、重视健康的良好习惯,9月2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科长张玉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专题讲座。

张老师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引导资源再利用与低碳生活方式、倡导《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普及饮食饮水安全知识等四个方面为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还通过现场实验,向大家展现不同品牌饮用水的标准,提高饮水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职工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树立了绿色健康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生活工作中,合理健康膳食,加强疾病预防,打造低碳环保、绿色节约的办公环境,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