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1 1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喜华以《立足初心 坚守信念》为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党课前,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树立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在党课中,李喜华指出,信仰、信念、信任、信守构成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和具体要求,一百多年建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事业成功的“胜利之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我们党思想建设的“管总开关”、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第一标准”。我们要时时坚守、事事坚守、一生坚守,一以贯之地坚守、一往情深的坚守、一往无前地坚守。

李喜华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就要通过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站得高、站得直、站得稳、站得出。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远,站得直才能行得正,站得稳才能顶得住,站得出才能打得赢。并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结合当前实际,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各次全会精神,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条件。

党课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积金各项工作中。